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以科研创新为起点,启动教学事业航图 ——游戏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科研工作是游戏学院教学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更好地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升学院科研项目质量,提高学院教师整体科研水平,游戏学院于2022年4月8日召开了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游戏学院院长王冲主持,参会人员有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工程中心副主任冯长宝及学院科研团队全体教师。

  会议开始之前副校长王冲首先向所有教师强调了科研对学院及教师教学生涯的重要性,并指出科研也是衡量学院及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

  申报本次校级科研项目共5项,王冲副校长从科研的特点与定位、选题的方法与策略、科研题目的申请与设计、科研课题的过程与管理、教学成果的梳理与提炼等几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科研课题的选题、立项、注意事项等科研申报内容。并对五个项目进行了逐一地指导,为我院更好地开展科研课题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我院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科研引领,务实创新,开创游戏学院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游戏学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