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平台项目立项答辩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创新创业项目是游戏学院平台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大三、大四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为更好的促进学院原创项目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统筹实践教学资源,提升游戏学院平台实践教学能力、项目制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游戏学院平台整体建设水平,游戏学院于2022年3月25日进行了原创项目立项答辩。

本次答辩由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主持,邀请到的领导嘉宾有校长助理、平台建设与管理办中心常务副主任彭巍,平台建设与管理办中心副主任许小多、平台建设与管理办中心副主任李佳、平台建设与管理办中心副主任赵明明﹑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本次答辩由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安宁及北京专家张晓东、崔念周、韩序担任评委。

王占清副院长首先阐述了本次立项答辩的意义与重要性,同时也希望所有老师能够重视本次答辩。

此后,校长助理、平台建设与管理办中心常务副主任彭巍首先对游戏学院的平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明虽然游戏学院在平台方面的工作整体上成熟稳定,但也要确定学生创意是否围绕学校定位进行的,小游戏上线平台的定位在哪里,对教科研项目及市场项目是否进行分类,最后也希望游戏学院长助理安宁配合王占清副院长将学院的项目围绕学校的定位进行梳理。

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参加此次答辩的项目共有44项。各工作室负责教师通过ppt与视频的形式对本班项目的核心玩法、目标用户、市场状况及游戏前景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汇报结束之后评审专家对项目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一直以线上形式进行授课,本次立项工作虽困难重重,但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学院平台工作如期进行,答辩项目整体合格,各有特色,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需进行强化和调研,做好总结。

本次立项答辩旨在通过各工作室对项目的汇报,在立项之初及时发现项目的创新之处与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为今后学院平台项目工作持续推动、项目开展积累经验,促进学生在实践教学中学习成长。

 

游戏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