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线上教学再部署——我们“疫”起成长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抗击疫情期间,学校各项教学活动如火如荼,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游戏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各类教学活动。2022年3月28日晚19:30分,组织召开线上教学会议,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第五次教学例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厅文件精神传达,以及相关工作落实与部署。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吉林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在线教学动态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第五次教学例会内容传达,葛莹莹常务副院长也针对以下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平台近期主要工作、教改立项基金通知、关于集体备课、关于毕业实习、各教研室研讨推选上报教师名单、各教研室组织内部会议。

副院长王占清针对本学期平台项目评审做了总结,今年项目整体质量不高,还需要二次评审,针对怎样提升项目质量要求发表了个人意见。

副校长、游戏院长王冲表示常规教学要布置下去,重点工作要继续落实,要加快游戏产业化项目的进度推进、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教材编写工作、学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率要提上去。

副院长王薇主要针对班主任上交材料及上交要求进行布置,班主任需端正工作态度,学生工作是主体,希望各位老师对学生能多一点关心,多一点帮助,需大家耐心、细心把班主任这项工作做好。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游戏全体教职员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统筹利用各类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抓细抓实,扎实做好省里针对线上教学抽查工作,做好每周线上典型案例材料准备以及各项教学开展工作,各教研室要牢固树立和学校统一思想,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不断细化完善各项工作,当前既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有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落实,奋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稳定线上教学的“双胜利”。 

游戏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