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喜报!游戏学院学子在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斩获佳绩斩获佳绩

上传时间:2021-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近日,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报名参赛的游戏与3R组类别中,夺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属于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国家级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建立全国性的数字艺术设计专业交流平台,促进高等院校教学水平的提升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及专业教师,2020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绝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此次比赛获奖也彰显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我院的学子风采和教学实力!

游戏学院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