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学术讲座系列报道之—《重拾游戏设计》主题讲座

上传时间:2021-08-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学生对游戏开发的认识,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游戏学院邀请了完美世界教育主讲汪洋老师以及珊珊老师,于4月23日下午14点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厅,开展了《重拾游戏设计》主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游戏学院院长助理黄春,游戏学院老师以及游戏学院18级,19级的同学。

完美世界教育主讲汪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CG动画运用、CG动画的制作流程,游戏行业职业发展路径。为了让同学们毕业后更好的与游戏公司接轨,汪洋老师为同学们细心的讲解了商业美术的制作思维以及一些实战经验,也给同学们展示了一些游戏公司的制作成果要求,从而使得同学们对游戏公司的了解更加清晰。

老师凭借着14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对现在游戏行业现状的了解,给同学们传输了一些他在这游戏公司这方面的独特见解。最后汪洋老师为大家说明了岗位招聘用人模型解读、个人技巧及作品提升方法分享等。

在讲座结束之前,带有疑惑的同学们纷纷举手示意,并向汪洋老师提出了自己对游戏专业的一些疑惑,老师则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使得同学们对游戏设计的认知更加清楚明了。

通过这次主题讲座,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游戏相关的专业知识,对游戏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活动还使得游戏学院的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为以后毕业与游戏公司接轨奠定了良好基础。

 游戏学院

20214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