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游戏学院开展平台期末结项答辩工作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化“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强化“开放式项目制”教学,遵循学校整体规划,2020年12月28日,游戏学院在E321开展了2020-2021(一)学期期末结项答辩。

本次答辩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担任项目答辩组组长,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王晓冬、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助理佟鑫、行业专业罗崴担任线下评委,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北京专家张晓东担任线上评委,并邀请了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蕊参加了本期结项答辩。

本次期末答辩包含17、18两个年级的37个项目。由项目组负责教师进行答辩,各位老师根据PPT并结合项目视频向评委们展示自己所负责的项目。每位老师完成答辩之后评委会结合老师的答辩内容对项目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提出合理的建议,同时也对表现较好的项目给予了肯定。

经过一学期的辛苦努力,游戏学院37个项目都顺利完成结项答辩。通过本次结项答辩可以看出游戏学院在“自主管理、特色发展”工作指导思想引领下,强化游戏学院平台教学与项目管理的有效融合、打造有特色的创新创业团队。游戏学院也将在此基础上,进行项目的市场化调研和开发推进,提升学院作品项目水平。

 

游戏学院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