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报道系列七--- 进行优秀课程建设情况检查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及我院《期中教学检查计划》的要求,游戏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13时在A414教室开展优秀课程建设情况检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常务副院长葛莹莹、系室主任王晓冬、佟鑫、陈剑及各科授课教师。

依据金课建设标准,各科教师对《数据结构与算法》、《数字软件基础》、《游戏二维角色概念设计》、《游戏角色特效设计》、《游戏关卡策划》、《游戏角色衍生品设计》六门课程进行课程准备内容逐一汇报和展示

常务副院长葛莹莹、系室主任王晓东、佟鑫、教学组长陈剑分别对各门课程进行逐一梳理,本着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扩展课程深度,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的原则,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课程是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教师能够找到各自课程建设的不足点,不仅相互学习,还加深了对“金课”的认识,全力促进和推动游戏学院高标准教学质量的发展。

游戏学院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