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报道系列--毕业设计开题报告自查会议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有效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提教师指导水平,游戏学院在202011月13日开展了毕业设计开题报告自查会议,基本达到了预期制定的探讨、交流、学习与提升的会议目的,对提升我院教师毕业指导水平及毕业设计质量有着积极作用。同时,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教师来说也是一个促、学习升的机会

   

本次会议由葛莹莹常务副院长组织,学院二级督导及各教学组组长参加。首先,各位老师讨论并确定了开题报告的规则,然后各位老师根据这些规则对学院所抽查的开题报告一一进行检查。最后,将老师们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传达给所有指导毕设的老师,指导教师根据反馈文件进行指导学生修改开题报告。

通过本次的自查让指导教师更加明晰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对各位教师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自查及自省的机会,同时对以后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游戏学院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