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报道系列---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更好地了解与掌握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大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教学检查的作用,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游戏学院于20201111日中午12:00分,在A52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信息员座谈会。学院常务院长葛莹莹,各系室教学管理干部、骨干教师、综合办、学工办及各年级信息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

座谈会上,大一至大四信息员围绕各自年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学风、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态度与水平、工作室项目认知以及学校设备设施等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主要问题集中在学业的规划、多媒体教室设施以及工作室项目认知等方面。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相关方面的问题和诉求,院长、各系室教学主任、教学管理干部分别针对具体的问题,从专业角度进行解答和经验分享;涉及到生活方面的问题,形成纸质材料报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同时希望信学院息员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做到人人参与,增加反馈信息的广度和深度,健全纵向及横向反馈机制。其次,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对老师的授课方式提出自己的想法,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有效性。也希望系室教师提升工作室及项目组间的沟通协作能力,提升项目交接及完成效率。

葛莹莹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明,学院将整合梳理信息员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吸纳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学及学习、生活方面的提升,希望畅通反馈机制,通过常态性、及时性的反馈,梳理和收集更多有利于改善教学及学业、生活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反哺教学服务学生,真正做到对学生负责!

 

游戏学院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