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2017级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我校游戏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在A422举办了以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为主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2017级辅导员吕品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

        本次讲座通过案例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离校时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安全常识。当前普遍存在的大学生安全意识薄弱、轻信他人现象,更要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针对毕业生开展以文明教育、纪律教育、择业观、就业观教育、诚信教育、学习教育等为主题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既提高了毕业生离校后安全防范意识,也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同时2017级辅导员吕品老师鼓励毕业生们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持之以恒的毅力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心,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建立清晰的目标与规划,并祝福和勉励本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不断突破自我

游戏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