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就业洽谈会系列报道---召开企业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了解我院人才培养与岗位匹配度,反馈学生就业适应度和发展潜力游戏学院于1016日下午4点,在A521召开企业座谈会。今年就业洽谈会期间游戏学院共邀请36企业进校现场招聘北京搜狐畅游、 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熠文(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交流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各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及招聘岗位的需求,二、深入了解游戏学院学生专业课程的设置以及学习情况,交流人才培养的适用情况。三、各公司对学院美术类学生的培养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的最后学院和企业都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比如在学生的课余时间企业为学生提供一些针对于实战项目的线上或线下的培训课程。还可以让学生利用寒暑假期间进入到企业公司进行短期的培训和学习。

最后,学院领导和企业参参观了学院教学成果展,更加深入了解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水平,通过此次交流,为校企深度对接和沟通搭建了桥梁,学院会在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上更加明确,在学生的就业对率、就业水平的提升上更有针对性。

游戏学院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