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喜讯】游戏学院作品入围2020-2021年度影视作品推优活动暨第十一届“学院奖”

上传时间:2021-11-17

发布者:jldh

阅读:

近日,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影视作品推优活动暨第十一届“学院奖”评选结束,游戏学院推荐的陈剑老师作品《传统节日文化AR展示》、李岩教师作品《灵光剑舞》入选成功入选“学院奖”动画-数字媒体作品单元。具体获奖名次将在10月30日晚浙江传媒学院举行的论坛及颁奖晚会上揭晓。

2020-2021年度影视作品推优活动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主办,分为五个推优单元。作品征集得到了国内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2229份,五个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严格的遴选与评审,共评选出入围作品333部,其中教师组作品134部(动画-数字媒体单元19部)游戏学院首次参评即成功入选,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也是游戏学院教学成果的凝练,对于我院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均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创立“学院奖”,其宗旨是鼓励高校师生创作的影视作品,并为其提供思想性、学术性、专业性的全国性评价平台。迄今为止,“学院奖”已举办十届,其奖项的含金量在业界有着权威的认证,对于促进并繁荣全国高校师生影视作品创作产生了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游戏学院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