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团活动系列报道——“关爱自闭症儿童”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本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加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了解。我院于2019年12月8日与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共同前往托弗尔特教机构关爱自闭症儿童。

\

   在特教机构里,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义务打扫卫生,指导孩子们画画,陪他们做游戏看动画片,帮助自闭症儿童打开心扉,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孩子们的状况以及关于自闭症的一些有关病情,并指导我们如何更好的与这些孩子相处,同学们了解到后对关爱儿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愿意为社会出一份力,更加关注儿童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发扬了学院的回报社会,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也起到了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功能,让学生们了解和关注自闭症儿童,更积极的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发扬吉动人的风采。

 



 

 

 



 

 

 



 

 

 



游戏学院

 

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