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报道--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1-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游戏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游戏学院于20191113日中午13:002:30分,在A523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葛莹莹,院长助理黄春,各系教学副主任和教师代表,综合办、学工办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

 

\

座谈会上,来自大一到大四的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毕业实习、学业规划、就业推荐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身的困惑、意见和建议。主要问题集中在学业的规划、计算机房硬件设施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方面。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院长、院长助理以及各系室负责人分别针对各系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考虑和吸纳同学们所提的有益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调整教学课堂管理工作、学生自身专业建设以及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对老师的授课方式提出一定的意见建议,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有效性。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解答和经验分享,并针对学生学风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葛莹莹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明,学院将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广大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仅要授予学生专业知识,更要承担育人的责任,要与学生一同打造优良的教风、浓厚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