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三)——新生辅导员走寝工作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8月23日,游戏学院院长助理黄春、游戏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林松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哲老师走访了新生寝室。

\


  走访过程中,针对个人财产安全,寝室基本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院长助理黄春老师和张哲老师将宿舍的小广告、二维码等一系列与学习无关的贴纸清除,保证每个学生的个人财产安全。林松老师和张哲老师还关注了新生床铺,仔细检查了每个床铺,保证床垫的卫生及舒适度,确保每个同学拥有良好的休息环境。此外,辅导员张哲老师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用电器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查寝结束后,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和后勤管理中心进行上报和维修。
  查寝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从中能发现和体现学院对学生工作的管理程度,游戏学院也希望在具体工作中深入落实为学生负责的理念,将迎新工作做实做细。

\

  通过这次寝室走访工作,辅导员老师了解了学生的住宿状况,保证2019级新生能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的距离,相信在以后的大学工作中,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游戏学院
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