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召开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新生对大学的认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快了解所学专业,更好的让学生融入学院生活。游戏学院于8月25日上午9点30分在A楼422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常务副院长葛莹莹、院长助理黄春、学工办负责人林松、数字媒体艺术副系主任王晓东、19级辅导员张哲以及2019级的同学们。

\


  见面会上,尹炯燮院长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全面发展使自己脱颖而出。

\


  接着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发表讲话,详细讲述了游戏学院的专业概况,并提出要重视英语学习全面提升自己,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机遇与平台,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


  随后,院长助理黄春上台发言,告诫同学们要跟着老师的脚步学好专业课,将读书和终身学习的意识贯穿到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同时,形成自觉自省意识,为自己做好人生规划,打磨后自己的专业机能,为自己大学四年交上完美的答卷。

\


  然后副系主任王晓东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戏专业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和就业前景, 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 敢于尝试, 迎接新的挑战。

\   最后张哲辅导员对此次见面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她还着重向新生强调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军训活动的相关事宜,她要求新生们要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大学的第一堂课,能够在大学的舞台上好好展示自我,尽情书写自己的大学新篇章。\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能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使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同时感受到了游戏学院大家庭的热情,为今后新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良好的学风院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8月25日

游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