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的就业信息,游戏学院于6月17日中午11时50分,在A楼523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游戏学院大四辅导员张哲主持,游戏学院大四优秀毕业生以及大一大二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


    活动中,优秀毕业生们围绕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母校的教育、培养是分不开的,感恩学校的栽培,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正是有了母校的平台,才成就了她的今天。接下来,学生代表也将学习中遇到的疑问、迷茫、困惑等问题进行交流,得到了校友的耐心解答及诚恳的建议。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座谈会,从优秀毕业生身上学到了很多成长的经验,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收获很多,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走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会最后,张哲辅导员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她再次感谢同学们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座谈,为母校发展提供诚恳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并祝愿游戏学子都能在各自领域中闯出一翻天地。

\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此外,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与热爱。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游戏学院
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