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生活系列报道——喜剧大爆炸决赛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课下生活,提高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氛围,充分发挥我院学生专业特色及创造能力游戏学院于522日下午14,在F青春剧场成功举办了喜剧大爆炸”决赛。本次大赛由游戏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游戏学院老师以及游戏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   

  

本次大赛以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预防网贷诈骗、大学生情感问题开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我院六个班级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校园故事,也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来自艺术12班相声《女朋友》更以其高超的演技,幽默的语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艺术12班相声《女朋友》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艺术10班小品《校园纠纷》荣获二等奖,艺术3班的相声《我有女朋友》获得三等奖。最后,颁奖嘉宾分别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作合影留念,我院“喜剧大爆炸”决赛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