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就业创业演讲大赛决赛

上传时间:2019-05-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激发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商业精神以及市场经济思维,帮助在校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由吉林动画学院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主办、游戏学院协办的“首届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演讲大赛”决赛于5月17日下午17点30分在F楼青春剧场展开。本次大赛由游戏学院学工办老师、就业办老师、学工部老师以及电视与新媒体的专业老师组成。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七个学院的13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精彩演讲畅谈对就业创业的认识。他们的落落大方,激情演讲,展现了我校学生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精神,评委老师们从专业角度,对13位选手的演讲内容、着装、仪态、肢体语言、气势、情感等,进行了全方位考核与点评。来自民航学院的选手陈伟,从自身出发,谈着他的择业就业观,其自信而从容的演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促进了大学生人文素质的提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择业就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努力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游戏学院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