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2019届毕业生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9-05-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切实抓好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和管理,确保毕业生们安全、愉快、文明离校。游戏学院于5月17日下午14时,在A422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大会,本次大会由游戏学院大四辅导员张哲主持,游戏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张哲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数据网报系统填写注意事项、个人基本信息以及就业填写流程等事宜,她强调到就业信息填写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报到证签发类别会有两项,分别为回生源地报到和去就业地报到,如果学生选择去就业地报到要提供相关材料去就业地报到必须填写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到证签往单位一定要写当地接收档案的单位部门。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为四年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外,张哲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安全离开校园,开开心心地走上工作岗位。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到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安全文明离校的有关要求,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为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奠定了基础。

 

游戏学院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