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

上传时间:2017-05-24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7日下午,游戏学院党支部于A523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联合研讨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扎实推进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切实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李建发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每个人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领悟。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从统筹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为高等院校服务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人才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对新时期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无论是高校教师或是青年学子,都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对高等院校特别是法学学科发展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动员,为我们开展法治理论研究,深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指明了方向。

    并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深学笃用、融会贯通,真正使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要扎实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厦门大学作为法治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之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以我为主、兼收并蓄、突出特色,坚持以德树人、德法兼修。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校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学深学透,并将学习效果真正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游戏学院学生党员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联合研讨学习。对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点积极响应配合。

 游戏学院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