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北京灵动时空公司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6-11-0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1月2日下午2点,北京灵动时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A522举办了2017届校园招聘会。游戏学院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荣誉福利待遇及人员需求招聘方式。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灵动时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公司为同学准备笔试试题,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该公司岗位的需求。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感谢学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