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文明月系列报道(三)——游戏学院学团文明月综合素质拓展

上传时间:2016-10-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我院学生会于10月22日在A517举办了以“文明月”为主题的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海鹏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此次活动的旨在促进新成员更快熟悉这个整体,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全体成员分为六个小组,每组由各部部长担任领队和裁判员,这次活动通过7个有趣的项目,大大加强了游戏学院学团成员的组织能力、执行力以及合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加强成员间相互交流和认识了解,以便更好的在这今后的一年里展开工作。

\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各部员之间的交流,营造院学生会的和谐气氛,锻炼和培养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实现了劳逸结合,丰富课外生活的效果,希望在今后在这里的日子,能够更多地举行此类活动。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