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上传时间:2016-10-24

发布者:jldh

阅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情回顾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光辉历程和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吉林动画游戏学院在10月18日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短片》,《长征》电影,深情回顾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光辉历程和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

\

      通过新组建的学团队伍,制定纪念活动机会,开展观看纪念影片以及各类宣传活动等方式,将大家带入那段充满苦难与辉煌的长征岁月,感受红军将士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接受伟大长征精神的神圣洗礼。并通过网络对师生进行宣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红军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学校校训“自尊,自强,创新,创造”与长征精神紧密联系在一起。

\

      雄关道漫长征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伟大的长征精神,必将汇聚起吉动人特色鲜明高水平实践型动画大学的磅礴力量,激励着全体师生排除万难,砥砺奋进,为谱写中华民主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篇章而奋斗。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