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党员系列报道之“两学一做”自查自纠

上传时间:2016-10-20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3日中午11点30分,游戏学院所有在校党员A523针对“两学一做”自查自纠开会议。

本次会议所有党员人手一份“学习吉林”微信订阅号“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题,并针对此题进行讨论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实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增强针对性,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员党的意识淡化、党员宗旨观念淡薄、党员精神不振、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等一系列问题。在此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

 

本次会议还针对游戏学院党团活动室布置开展讨论,所有党员积极发表意见,拟定初步模板,下一步所有党员将着手开始布置党团活动室。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对所有学生党员的思想有了极大的提高和反省,让我们对党员的责任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遵守党员行为准则,时刻关心党的决策和人民的需求,积极维护党的荣誉,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对党的未来充满信心,更会积极的响应党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政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