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党员系列报道之“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报道

上传时间:2016-10-20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9日中午11点30分,游戏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A523开展了“两学一做”自主学习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为响应省高校工委与《吉林日报》联合开发的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动平台开展的讨论学习。所有党员用手机打开“学习吉林”微信订阅号考一考进行第三期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试题。二十多分钟后,大部分人分数都是85分以上,并针对此次试题进行学习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们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而且是推动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确保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可靠措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