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参加韩国G-STAR学生冬令营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6-10-19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8日中午12点整,游戏学院学生参加了在A楼422教室召开讲韩国G-STAR学生冬令营宣会。宣讲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开阔学生的眼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

\

      韩国G-STAR游戏展是集游戏,动漫等一体且有大量国外公司参与的大型游戏展。可以让学生在提升自己眼界的同时也对产业结构等专业性知识得到更深的了解。主讲人介绍游行行程,时间为11月17日-25号,进行为期9天的游学旅行,途中会参观韩国各大旅游景点,名牌大学,以及游戏展等。充分让学生感受韩国的文化与风光。介绍了相关收费:连带往返机票等累计收费8900元。

\

      此次游行奉行自愿原则,充分照顾到每一名学生的利益。并且提供优秀的平台与日程安排,让参与的学生们可以更好的在行业中扎实基础,提高能力。高效,有趣的游学之旅可以让学生们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学习他国文化优秀之处,在快乐中学习是我院的一贯宗旨,我院也会继续秉承这样的优秀态度继续为学生谋求更多学习条件与机会。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