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十一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6-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4日17时,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522举行了第十一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文艺部部长赵芷婷主持本次会议,学工办副主任李丹,学生会主席肖海鹏,副主席王雪峰、高源,书记王思雨、副书记张振东以及九个部的部长与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

      会议第一项由李丹老师发表对新成员表示欢迎的致词,期望大家共同为学院建设出一份力,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大家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一年里能够锻炼到自己。

\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海鹏发表演讲并且宣读了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及考核制度,书记王思雨发表了“因为年轻所以奋斗”的讲话。最后由各部部长发言,具体介绍了部门的工作与近期计划,以及对大一新成员的热烈欢迎。

\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各部门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加强各部门合作交流,表明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