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一)——开幕式

上传时间:2016-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增强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10月14日1140分在我校篮球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
 

  

       开幕式上,主持人赵林炜提出了运动员要遵守“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运动精神,并有请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盖凤明致开幕词,提出了“两个促进”的思想,希望这次活动能够促进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的篮球水平、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并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确保比赛进行的公平、公正、公开。

 

\
 

      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让我们预祝“迎新杯”篮球赛能够圆满成功!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