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八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游戏虚拟代表队小组

上传时间:2016-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0月13日中午11时40分,第八届“学院杯”足球比赛A组小组赛如期在体育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由游戏虚拟代表队对阵设计学院代表队。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天气寒冷,但我院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

 

\
 

      上半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奋勇拼搏,顽强配合,但设计学院代表队紧追不舍。双方队员屡次射门未果,打成0-0的结果,下半场,我院队员在战略上与行动上的失误导致了被设计学院代表队攻破一球,我院队员虽然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地想追回比分,但是最终没能挽回局面。

 

\
 

      比赛已经结束,我院队员虽败犹荣,他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