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文明行系列报道(一)——关于做好校园文明行的开展

上传时间:2016-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1日中午11点40分,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于A523,针对校园文明月给部长们开了一次会议。

\  

        本周四将要开展“文明让青春更美丽”的团会。会议还谈到实践部即将面向游戏学院征集的校园文明行微电影征集活动和网络文明宣讲会,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实践部做好此次活动的实施。鼓励游戏学院的学子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

\

        此次会议反复强调,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要树立标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团委学生会主席肖海鹏要求各部长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带好各自部门的部员务必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给各部员。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长的自我意识得到了更好的提高,相信他们会给部员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