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巴别时代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6-10-10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9日下午6点,巴别时代于A522召开了校园招聘会。

公司负责人彭磊浅谈移动游戏产业的现状,并介绍了公司的作品。面对快速发展的时代,在激烈的竞争中巴别时代依然能够保持较好的企业竞争能力并与热门综艺品牌节目相联动来开发中国文化产业以适应越来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该公司此次招聘的岗位类别符合我校学生应聘需求,面对公司所提供的美术类职业学生们对于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此次巴别时代公司分享了企业发展途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学生们交流使得学生有了自己的成长规划计划与新的视野。招聘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现场考试赢得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结束,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应试能力得到了公司的赞扬,相信他们一定会为自己的未来赢的一片天空。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