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讲座——原画密码,帮你破解职业原画技法的奥妙

上传时间:2016-10-0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928日下午130分,游戏学院邀请网易项目总监孙浩为我们带来了题目为“原画密码——帮你破解职业原画技法的奥妙”专家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游戏美术制作,游戏概念设计,游戏原画设计进行全面的讲解,主要按三个模块进行。第一部分,孙浩老师讲解了目前国内游戏市场的现状,以及近几年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发展方向展望,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以及在项目制作中的宝贵经验,如《梦幻西游》、《藏地密码》等项目制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与设计思路等;第二部分,孙浩老师进行了现场游戏原画设计的绘制过程,期间讲解了设计思路的推进与绘画技法的演示;第三部分,与同学进行专业学习方法的交流,并介绍了数位产品在数字媒体艺术中应用的方向、方法,从工具的理解到绘制的基础再到设计技法等层层推进的与学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原画方向的学生更加全面的掌握了原画设计的设计思路及技巧,对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大一的学生对所学专业及专业发展方向有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游戏学院

2016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