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大四就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6-09-19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13日中午12点,游戏学院13级辅导员李清照老师在A522召开就业宣讲会,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宣讲会中李老师谈到:“大学生择业心态需要做一个转变,不应对待遇和薪资做过多要求,应该以谦卑的学习心态去对待工作。有些同

学在毕业后不走专业,也有许多不错的选择,比如考公务员、当大学生村官、参军入伍、自主创业、考研、出国、出境留学等,这些也都是很好的出路,只要肯努力,条条大路通罗马。现在大家都是大四学生了,面临就业问题,求职材料应做好准备,在校期间多准备自己的简历,把握住机会,这是十分重要的。

会末,李清照老师还提到签订就业合同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提防面试中的陷阱,认真检查好合同再签字,并且要遵守合同的规定,不能违约。最后,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