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团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15-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

2015年10月22日中午11:40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各班级班委对接会议在F202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介绍各部门职责及开展的活动。

图为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赵日新上台讲话

会议开始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修阳简述会议主要容、目的及发展方向,随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讲话,讲明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事项及要求,希望各班级班委能够积极配合工作并多多沟通。会议期间,各班班委都精神饱满,态度积极。

图为参与本次会议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各班班委

本次会议不仅让团委学生会与班委的成员有了更多沟通的机会,并且增进了团委学生会与班委成员的感情,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游戏学院在团委学生会与各班班委的积极配合下,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