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科学消费、理性消费、节俭消费”

上传时间:2015-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主题班会

         1021日文化艺术中心一场关于如何理性消费的讲座深入每个人的内心。1022日,一场“科学消费、理性消费、节俭消费”为题的主题班会在戏学院F楼各班准时召开。班会针对“我们应该学会如何消费,理性面对消费”分别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积极参与班团会的同学

    班会上同学们都以热情的心态来面对,积极的参与其中,畅所欲言。有同学说:“如果今天我省下了一笔钱,明天又省下一笔,过不了多久我就可以买我需要的东西,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合理消费,节俭消费,科学消费。”引起部分同学共鸣。

 

图为认真听班团会的同学们

    通过这次班会我相信无论我们曾经是否有过“浪费”或“盲目消费”,相信他们今后一定“科学消费、理性消费、节俭消费”。拥有正确的消费观念,消费态度。成为优秀理性的大学生。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