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大学生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上传时间:2015-04-09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辩论赛

2015年3月30日下午18点30分在F楼306室召开了游戏学院第三届辩论赛拉开帷幕,以 14级艺术三班Team代表队和14级艺科一班代表队进入了初赛,评委由分院学团干部担任,张馨予负责主持。此次活动主要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维敏锐能力。

比赛分为四个阶段,首先由主持人引出辩题并介绍了基本规则,接着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阶段立论陈词,正方14技术三班Team代表队一辩以严谨,流利的开场白陈述赢得热烈地掌声,然而反方14艺科一班代表队的一号辩手也毫不示弱,观点明确、思路清晰的陈述也是赢得了喝彩。

    第二阶段盘问阶段,正方二辩言辞犀利,句句戳中要点,反方三辩反应机敏,辩驳有力,双方不分胜负。

第三阶段自由辩论,辩手们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其敏捷的思维、出色的口才、良好的风范和修养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赛第四阶段,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均紧扣主题,立意鲜明。

最后,评委对双方辩手的优点、缺点做了准确的点评,最终14艺科一班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获胜。

 此次活动目是以培养广大同学的团队意识,人文素质,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创建良好校风学风建设为基准。 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工作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