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二届趣味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2014-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1月25日,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趣味知识竞赛第二次初赛在F202举行。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出席了本次比赛。知识竞赛以趣味、有意义为宗旨,让参与进来的每一位同学都觉得印象深刻。


  首先,学习部部长王燕秋发表讲话。她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是团委学生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作为游戏学院的学生,有必要对学校的规章制度多一些了解,以增强爱学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本次初赛有十四名学生代表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必答题和抢答题。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当然,在比赛中有优胜者也有淘汰者,淘汰者也必不可少有惩罚。学习部为了增加趣味性,特别在惩罚上增加吃芥末这一项。

  最后,学习部部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参加类似比赛。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馨文

摄像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于清泉

时间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