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4-11-26

发布者:jldh

阅读:


寒冷的冬天,笑容驱走寒风,团队集体,人才引领成功, 游戏学院表彰大会于2014年11月26日下午五点在F楼202隆重召开,到场领导及嘉宾有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分院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及13级辅导员石靖康、14级辅导员徐亮、刘兆伟老师。                             一份嘱托,一份希望

领奖人面带笑容颁奖人送出希望,由13级辅导员石靖康老师为三等奖学金马宏帅、吴凡、王冰、王雅琪等同学颁奖,14级辅导员徐亮老师为二等奖学金苗苗、张思雨、刘思宇、李佳等同学颁奖。14级辅导员刘兆伟为一等奖学金王妮莎、王涵、李冬梅、于辰等同学颁奖,获奖同学与老师照相留念,举止之间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                    

                 动作传递真情,微笑表达温暖

接下来,由分院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为国家励志奖学金杨弘峰、庄淑贤、韩金铭、潘浩等同学颁奖。郑老师用自己细微的动作表达着对获奖人的希望,获奖的同学用自己真挚笑容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最后,由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班级、文明寝室、分院优秀班级、院长奖学金郭冰雁、十佳大学生李佩联等同学代表颁奖。  张老师用自己的笑容带给获奖同学信任与温暖。                                            

             风趣的讲话,真心的祝愿

最后,由张盛老师进行讲话,在讲话中张盛老师突出这次表彰大会不仅仅只是个形式,也希望它能够成为每位同学的加油站,能够引领同学们走向成功,更好地适应社会。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成人成才。本次表彰大会在主持人的宣读下圆满完成。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振东

摄像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晨曦

时间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