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2015届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记实

上传时间:2014-11-1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切实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于2014年11月15日举办了2015届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吉林动画学院2015届供需见面会

招聘期间,几十家用人单位及企业,上百名学生汇集在一起,气氛异常火爆。本次招聘会有两个特点:一是招聘会参展企业数量多,二是质量好。由于我校严格的教育教学制度,培养人才的高效性,如今已在企业中树立起坚实的教育品牌。

 

应聘者在应聘

 

针对此次招聘会,我院特派记者追踪采访。面对作为招聘者对应聘者的要求的问题时,所有企业的回答惊人的一致,他们需要的人才是专业素质过硬,心理素质过强的。当问到面对对大批涌入新人的期望和期许时,完美世界的招聘者希望他们能认真,苦干,积极进取,要有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谦虚,要在公司提供的条件下努力适应,并赶上自己的前辈们。问道本次见面会的评价和意见时,蜗牛觉得很好,七八年的坚持合作态度和状态依旧如前,值得信赖。

小记者追踪采访报道

 

    此次招聘会在我校的积极领导下,专业设置组织对外招商,学生积极配合,上下一心,成功举办了一届完美的供需见面会。通过本次招聘会,学生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为学生和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东义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中涛

   时间 2014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