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我们的游戏,我自豪

上传时间:2014-11-16

发布者:jldh

阅读:

我们的游戏,我自豪

 ——游戏学院游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展示会

2014年11月15日下午3时20分,游戏学院于我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游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成果回报展示会。校领导、分院领导、各部门组织、各个招聘公司、游戏开发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游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展示会开始现场

   展示会在一段激励人心的震撼视频中启幕,视频介绍了所有游戏指导老师以及各项游戏的组长们。紧接着主持人梅叶、孙心悦邀请了平台负责人孙永卓代表发言。他谈到:“平台是什么?其实就是把三年所学整合在一个团队里,并通过项目模式进行教学。并感谢院领导,把平台放心的交给我们。还要感谢一起奋战的老师,同学们!我们一定会做的更棒!”

主持人梅叶、孙心悦

平台负责人孙永卓代表发言

此次开发的游戏共有37款,分为四个序章展示。分别为:“追忆童年”系列,包含游戏《童年》、《小水球的旅途》、《地狱攻城机械》等。“急速狂飙”系列,包含《赖床的代价》、《暴走刷街》等。“幽暗森林”系列,包含《The Last Time》、《梦回山海》等。“治愈甜心”系列,包含《疯狂挤牛奶》、《Pa Pa UFO》、《拯救小羊》等。每序章均有一组游戏的组长讲述他们进入平台的心情和看法。他们谈到了组员之间的配合,主要有美工、程序、策划等流程。如果组员之间不相互磨合,讨论,难以做出好的作品。并且作品的创作大多与他们的生活经历、兴趣爱好相关,由此才能更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开发中。

第二序章“极速狂飙”系列游戏组长上台谈心得

第四序章“治愈甜心”系列游戏组长上台谈感悟

游戏展示主要以视频的形式播出,每个由学生们精心制作的游戏以视频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无论画面感,音质,特效都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学霸类游戏《Answer  me》的负责人李妍现场选了两名观众互动,参与游戏答题,并赠送了精美的礼物,使现场的气氛活跃度上升不少。

最后,在主持人梅叶、孙心悦:“感谢老师,观众们。提前预祝应届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的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晨曦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

刘明鑫

                                    2014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