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

上传时间:2014-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1月5日上午11时43分,在一声清脆的哨响下,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友谊篮球赛在我校篮球场火热展开。

IMG_20141105_121339.jpg

快速运球反攻

参赛的一方是由徐导带领的教师队,另一方是由院团委学生会组成的学生队。比赛刚开始徐导一人抢断连下三球,但学生队年轻气盛,带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后来居上。

IMG_20141105_115344.jpg

罚球的期盼

比赛进行中,各队员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出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热情高涨,摇旗呐喊。很快上半场结束,学生队以36:20遥遥领先。

IMG_20141105_120312.jpg

中场比分

经过4分钟的休息,教师队经过简单调整,奋起追击和学生队再一次开始比赛。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比分一度接近。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频频强攻得分,场面异常火爆。

 

IMG_20141105_115230_1.jpg

激烈的攻防战

12时28分,再一次哨响下,在两队和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目光下比赛圆满结束,最后学生队以66:57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IMG_20141105_122831.jpg

友谊第一

通过这场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和老师间融洽的关系,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让同学们领悟了团队和集体意识,真正实现了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东义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妍好 李晨曦

时间 2014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