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分团委学生会召开10月份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2014-11-0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0月31日,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在f202召开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10月份总结大会。

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认真聆听部长们的总结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上台总结本月工作并做下个月工作计划。10月份,适逢学院迎评,游戏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着“爱校共荣”的思想,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分院工作,并高质量完成任务。部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迎评工作,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协作、主动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将在迎评工作中形成的良好工作作风保持下去,成为工作常态。                

 

      


学生会主席李爰璋总结发言

    在会议的最后,学生会主席李爰璋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说:“凡事贵在坚持。”并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注意自己的形象,展现我院学子们的风貌,同时,让我们组织的良好风气不断传承。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娄申婷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

时间 2014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