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热火朝天大扫除,干干净净迎评估

上传时间:2014-10-12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10日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每个细节上更好的展现我吉林动画学院的风采,游戏学院在F楼开展大扫除活动,分院学工办主任张盛,带领团委学生会主席、书记、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以整洁干净的环境和崭新的面貌来迎接专家的到来。

DSC_0602.JPG

部长以身作则帮助部员打扫会议室

  在这次劳动中,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主席、书记、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经过精心的分工后,认真负责的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劳动中每个部员扫地、打水、擦窗、拖地、打扫各个细节,每个过程都进行的有条有理,井然有序。部员们尽心尽责,积极肯干。主任张盛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书记进行监督工作。现场可以看见他们一个个忙绿的身影,场面渲染着热火朝天的氛围,在多天的辛勤劳作下,整个F楼显得焕然一新。

DSC_0616.JPG

月光映衬着明亮的窗户

  在学院的号召下,目前同学们都已经充分认识到此次评估的重要性,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后同学们辛勤肯干的劳动态度也受到主任张盛老师的表扬,大家脸上洋溢着成功的笑容。

DSC_0622.JPG

在灯光下卖力劳动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 游戏与数字媒体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陈佳宇

摄影 游戏与数字媒体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林雨熙

2014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