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提高海报制作能力 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上传时间:2014-10-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提高海报制作能力  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海报制作培训


为提高海报制作能力,提升网宣工作水平,2014年10月12日上午9:00,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海报制作培训课程在F202举行。此次培训由分团委网宣部前任部长吴韬主讲(该同学已被网易录用),学生书记杨弘峰、网宣部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感兴趣同学参加培训。

现场同学在认真的听讲

此次培训因为吴韬的到来,现场气氛热烈万分,部员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培训中,吴韬学长不失幽默的语言以及精彩的讲义极大地带动了部员听课的热情。

在为时3个小时的培训中,吴韬学长与部员进行了多次沟通,耐心细致地为各部员进行讲解。

主讲人吴涛学长在细心地讲课

最后,学生书记杨弘峰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并对网宣部今后的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多看多听,学习更多的知识。二,努力为全体成员服务。

在部员的依依不舍中,本次的培训课程拉下了帷幕。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馨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林雨熙

2014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