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学习雷锋精神爱心捐物募捐活动

上传时间:2012-03-24

发布者:jldh

阅读: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学习雷锋好榜样》又开始回荡在我的耳畔,五十年了,雷锋的名字曾经是激励我们几代人成长的路标,五十年了,古老而年轻的中国正在蓬勃的发展。为响应雷锋月号召,321日至324日,游戏院团委学生会在我校餐厅门口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社会新风尚”的爱心捐物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在我校引起很大反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所有工作人员一直秉承为他人服务,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认真工作,用着自己满满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身边的同学,招募现场顿时也成了爱的海洋,可以看得出来,献爱心的同学们的脸上也挂着异常光芒,因为他们是用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工作人员也都身带工作牌,穿着正装,为来往的同学讲解宣传。一条写着“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社会新风尚”标语的横幅醒目而鲜明,来往的同学纷纷被吸引,捐衣物的同学也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我相信奉献爱心的朋友们此时也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美好。由于活动形式多样,宣传广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堆满了同学们捐助的衣物,贴板和横幅上留满了同学们签名。时间流逝,爱心捐物的活动也随之结束了,虽然活动截止,但是我们的爱心传递不会截止,我们也在食堂外面的墙壁上留下了我们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希望更多的同学通过这个方式,加入我们,将我们的爱心传承下去。

本次全校爱心捐助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而且积极响应了我校学雷锋月活动的号召,同时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展现了我院奉献友爱,和谐进步的校园文化。

 

游戏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