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游戏学院篮球比赛新闻稿

上传时间:2012-10-15

发布者:jldh

阅读:

学院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吉林动画学院特此举办了篮球比赛,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我们又迎来的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10月8日我们在篮球场上进行了两场热血澎湃的两场比赛。游戏学院1、2队都在为了胜利而努力,比赛期间,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两系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长达数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记号,参赛的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了游戏学院学生自强不息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虽然球技上尚待提高,但是这些队员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在场所有的同学们学习。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我院及我系一直提倡注重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的学院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