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初试新闻稿

上传时间:2012-09-2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2年9月28日17:30时,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初试在F202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纳新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参加人员有分团委学生书记、各部部长、各部副部长、干事以及参加竞选的百余名新生此次纳新大会由副书记时济涛主持,首先由副书记各部门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今后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其次由张老师强调说明了游戏分分团委学生会旨在为学生服务,积极配合院开展各项活动,推动院健康发展,做好学生基层工作。对分院未来的新成员以及对组织建设做了一定的要求。紧接着由主持人宣布纳新初试竞选正式开始。

  先由各部门副部长向新生简述了自己部门的功能及职责,讲解了部门特点和工作经验以及对新成员的相关要求根据登记表,让竞选人员按照先后顺序进行演讲分团委学生会的九个部门分别根据部门的工作特点对面试的同学竞选的部门进行相应的提问。面对竞选评委的提问,竞选人员沉稳应对,充分展现自身的优势和潜能

  通过此次纳新大会的初试,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此次竞选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他们将进入第二轮竞选,我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



                               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