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2013年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3-4月份月度总结会议新闻稿

上传时间:2013-04-17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3年4月17日在F202举办了第一次全体总结大会,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解决的办法,为今后的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会议刚开始,范书记跟各部员回忆自己加入学生会时候的初衷和目标,并激励部员们要更加的努力,以及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书记范骞在发言中,还帮助部长梳理了工作思路谈到了如何正确得定位自己,如何提高部员知识技能,如何增强部门凝聚力等问题,部们受益匪浅。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候,新部如何适应身份从部员到部长的改变。书记的发言,让即将当上部长的部员们找到了新的努力的方向。书记提出的五个怎样“怎样完美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怎样根据部门工作性质为老师减少负担”、“怎样的活动能让同学收益”、“怎样做个诚实待人,认真做事的人”,“怎样站在一个高度看问题”成为了部员们近期思考的问题。

在书记发言完后,本月开展活动的部长分别对活动做了总结。查找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拓展了思路。

在会议的最后,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强调了阶段性总结的重要性,并叮嘱部员们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有时间观念,提高任务的完成标准。张老师谈到,阶段性的总结能样部员们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为今后工作找到一个方向与目标。

这次大会伴随着张老师的发言结束,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反思大会中提到的问题,努力提高自己,奉献自己,为游戏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