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感动“孤儿学校”

上传时间:2013-03-1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3月14 日,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举行了一次探望孤儿的活动,参加人员有宣传部、办公室、秘书处、网络部以及文艺部全体人员。

  本次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吉林省孤儿学校”里的孩子们,在这里学生们陪孩子们一起玩耍,他们一起开心快乐,彼此留下了令人难忘的美丽瞬间。

活动一 参观美丽的校园

 

                                            \

 

                                                                                             我们的目的地吉林省孤儿学校


 

 

 

 


  同学们记录了学校美丽的景象的同时也记录下了共同努力的美好画面!

活动二 教孩子们画画

                      \

                                  王旭东同学正在教小朋友画画


 

 

                         \

 

这是学生和孩子们共同努力的作品

   去孤儿学校的同时,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人为孩子们画了两张卡通画,准备好铅笔橡皮彩笔,并带了许多糖零食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开心的不得了.

                      \

 


正在为孩子们发糖

活动二 陪孩子们玩耍

 

 

                       \

                                  冯思越同学在教小朋友摄像

                     \

 

在球场上的我们

  这次的看望孤儿活动让同学们都很难忘,再即将要离开的时候,孩子们对我们依依不舍,从孩子们的眼中可以看出他们真的很希望我们能留下来再陪陪他们,但是没办法我们只有欺骗他们说下个月再来才能让他们的小手松开,在这里我们彼此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我记得其中一个5岁大的小男孩带着一顶已经很破旧的黄色的小帽子,开始我们还跟他开玩笑,当后来有一个小朋友说:“他的帽子是他亲人送他的,不论什么时候,上课睡觉都带着。”,当时我们收敛了我们的笑容,令我们生起怜悯之心。还有一个小男孩令我印象很深刻,当其他小朋友都在很开心的画画时,只有他在墙角的小角落里一个人,他安静的被张乐发现了,问他梦想是什么,他说想当个航海冒险家,张乐同学很感动,这样一个小孩居然有这么远大的志向,并且很鼓励他要他坚持他的梦想。这些小孩都很天真,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丽梦想,我们不忍心打破他们的美好,其实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单纯天真,才永远保持着一个美丽而伟大的梦想,想一想我们是否也应该象孩子一样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明天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此次的孤儿学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而感动的一天,从孩子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也发挥了自己的爱心,为孩子们带去了一份很好的礼物——快乐!


                         

供稿:吉林动画学院 游戏学院

                                

 宣传部 王菲